5/29/2015

ZENLET 開箱

幾個月前在FlyingV上贊助的ZENLET終於到貨了,包裝盒非常有質感。

打開之後馬上可以看到ZENLET標誌。
官方印製的Thank you note。
比Macbook的Touch panel稍微小一些。


放入卡片的狀態,卡片愈多會卡越緊,要稍微用力才能單手推開。推開的時候實際上是從背面推開,ZENLET的機構會讓卡片會依序展開來, 但是最下面那一張幾乎不會展開。
我注意到信用卡類的有浮出的字其實會干擾, 推開的時候造成一些摩擦力。
由於底部有一層金屬怕會干擾悠遊卡扣款, 所以我馬上跑到7-11測試一下, 感應完全沒問題。

感想:
如果單手推開可以再做滑順一點就好了。

同場加映:



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 這個觸感 是 官方購買時 選的 Matte soft Touch ??

這個網址的選項內的
https://shop.trycelery.com/page/918f9ddc-714e-466d-8a18-5a1914fe72c2

shooding 提到...

看來flying v預購版是 Matte hard,
我手邊好像有送一個79折序號一直沒用, 你有需要再PM我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要~~~XD~~ 謝謝大大XD 我的gmail lander312@gmail.com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您 已使用了 順便幫朋友家人都買了 ccc

xuyes 提到...

贊~~~